【禁闻】中共重拳整治娱乐圈 赵薇遭全网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

中共重拳整治娱乐圈 赵薇遭全网封杀

中共出手整治娱乐圈,网信办8月27号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多名被称为“劣迹艺人”的明星,一起登上了热搜榜,微博超话纷纷被封,作品也都遭下架。

其中,赵薇遭到全网封杀,她曾经参演或执导的《还珠格格》等多部影视作品不仅被下架,连她的名字也被从主创人员列表中删除。

网路上对赵薇被封杀传说纷纭,但多数人都认为,与马云和阿里巴巴有关。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任何说法。

与此同时,中国娱乐圈也一片肃杀,林心如工作室注销;郑爽因偷逃税,被追缴加罚款近3亿元人民币;霍尊因女友曝光他的不当言论,微博超话也被关闭。此前还有吴亦凡和钱枫涉及性侵被指控。

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表示,中共整顿演艺圈、饭圈,与整顿马云等企业家、网路大鳄等,是同一个目的,就是要在二十大之前肃清舆论,为习近平进军二十大铺路。同时这也是实现所谓“共同富裕”,抢夺财富,割韭菜的前哨战。

英国再罚CGTN22万英镑

8月26号,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以违反公平和隐私为由,再次对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罚款20万英镑。

英国通信管理局表示,这次罚款是针对CGTN播出的瑞典籍桂敏海和香港居民郑文杰的认罪视频。今年3月,通信管理局也曾经对CGTN罚款22.5万英镑,当时是针对英国公民韩飞龙(Peter Humphrey)提出的投诉,和CGTN 2019年播出的5个有关香港民主抗议运动的节目。这些节目都侵犯了个人隐私或者没有保持应有的公正性。

CGTN今年2月被吊销了在英国的广播执照。8月20号,CGTN突然自称恢复了在英国的播出。但韩飞龙指出,其实它只是在钻英国监管的空子,利用一个互联网上的网路电视应用程式,作为网路串流媒体播出。而这并不需要英国的广播许可证。

遭停发养老金 法轮功学员起诉社保中心

8月26号,天津市民唐月华起诉天津南开社保中心停发养老金一案,在南开区法院开庭,并在网上直播,但当事人唐月华和代理人刚核实完身份,代理人提出法庭过度审查他们的职业和身份时,直播就突然被切断。

大纪元记者打电话到法院询问为何切断直播,对方声称是网路有问题。而庭审结果也不方便透露。

唐月华今年60岁,是天津市市容环卫机械设备服务中心退休职工。2015年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3年,2018年刑满回家后,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南开分中心停发了她的养老金,并要追回她在判刑期间所领的养老金。

天津律师刘连贺表示,服刑期间扣除养老金没有法律依据,因为工资、养老保险是劳动者应得的权利,跟犯没犯罪没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