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7旬夫近照曝光 冻龄外表就像才40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凭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的“氧气美女”李英爱,2009年与韩裔美籍企业家丈夫郑浩英(音译)结婚。8月24日是两人结婚12周年纪念日,有网友晒出李英爱夫妻俩和一家四口的合照。70岁的郑浩英显得非常年轻,令网友直呼“就像才40岁”。

李英爱在2009年事业高峰时淡出荧屏,闪嫁给大她20岁的郑浩英。当时两人只邀请双方亲朋好友低调举办仪式,24日是两人结婚12周年,这对恩爱夫妻再度引发关注,一名网友在“slrclub论坛”贴照直呼“李英爱今年70岁的丈夫”。

网友爆料,这张照片是李英爱夫妻俩3年前的合照。当时的郑浩英67岁,与这一实际年龄相比,照片里的他显得非常年轻,不仅一头黑发,而且脸上不见皱纹,笑容可掬的他挽着李英爱,夫妻俩幸福满溢。

郑浩英的年轻外表引发热议话题,网友纷纷留言:“到底是吃了什么活着的?”“看起来好年轻。”“67岁就像40岁。”“说是40岁我都信。”

李英爱当年凭韩剧《大长今》走红亚洲,2009年与郑浩英结婚后,2011年诞下一对龙凤胎。当妈后的李英爱,将重心转向家庭,直到2017年拍摄电视剧《师任堂,光之日记》时复出。近年,她在相夫教子的同时也兼顾拍摄电影,前不久捧得韩国“第25届春史电影节”影后头衔。

今年50岁的李英爱,不仅集爱心与演技于一身,也是演艺圈有名的“冻龄美女”。自开设IG账号后,她不时分享家庭生活。保养得宜的她,白滑肌肤完全不像年过半百的人,且从不介意以素颜出镜。

李英爱曾公开表示,龙凤胎现在长大了,而且“很喜欢上电视”,也让她才一改过往的低调作风,开始带儿女拍画报、上节目。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