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翼风帆世界锦标赛 将首登巴黎奥运引风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水翼风帆比赛,将有机会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项目,接着,我们就去瑞士,欣赏一下日前举行的水翼帆板世界锦标赛的精彩瞬间。

瑞士的席尔瓦普拉纳湖是欧洲最知名的滑水运动之地,湛蓝的天空,碧波荡漾。2021年IQ Foil级水翼帆板世界锦标赛,就在这里举。

选手与观众们,除了感受比赛激烈的氛围之外,还有种徜徉在天地间的辽阔感。

这次比赛被称为2021年最重要,也是规模最大的水翼帆板比赛。吸引了世界各地250名水翼风帆高手前来挑战。

水翼风帆是一种新兴的水上运动,在冲浪帆板的基础上添加水翼,使帆板从水中升起,甚至可以凌空飞行在水面上,大大加快了航行速度。

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水翼风帆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首次亮相。而法国选手们在这次世界竞标赛中双双夺冠,给人他们已准备好冲击奥运金牌的感觉。

女子水翼风帆比赛冠军海伦·诺斯蒙 :“哦,感觉太棒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大风天,我很高兴最终获胜。”

男子水翼风帆比赛冠军尼古拉斯·戈亚德 :“我松了口气。这是漫长的一周。感觉太好了,真的。”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