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宅楼爆炸起火 一人坠楼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上海市8月22日发生一起住宅楼爆炸起火事故,一人坠楼死亡。现场视频显示,熊熊大火从住宅楼内向喷吐,现场黑烟滚滚。

据上海市闵行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8月22日通报,当天18时18分许,闵行区叶家桥东路36弄瑞和雅苑三街区一居民住宅发生爆燃,一人坠楼死亡。目前事故救援已经结束,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点击观看视频

有目击者透露,起火的有两栋楼,“躺床上听见轰的一声,推开窗发现前面楼的楼梯口炸了,炸了的楼后面那栋楼也烧起来了,炸了的那栋冒烟之后消防车来了,刚开到楼下就听见围观的人尖叫了一声,看起来像什么掉下来了,没想到是有人掉下来了。”

有网友评论:“不知道是不是被烧得没地方躲了才做的选择,太可怕了。”“我的天啊!这也太吓人了,好危险啊,特别现在都是高楼大厦,万一发生了跑的地方都没有,一定要注意啊。”

还有网友说,“发生的这几次着火,基本上没有成功营救的,高层着火到底该怎么办?”“再一次坚定买矮楼的决心,政府能不能组织一次燃气隐患彻查,每天住在老房子里真的提心吊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