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 19岁女孩驾飞机启航环游世界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一名19岁的少女飞行员,本周三驾驶她的超轻型飞机启航,独自展开环游世界之旅,此举有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请看报导。

19岁的飞行员扎拉·卢瑟福 (Zara Rutherford)拥有英国和比利时双重国籍,她在18日正式启航,驾驶着她的超轻型飞机从比利时西部出发。

19岁飞行员 Zara Rutherford:“所以我平均每天飞行大约五个小时,然后飞三天会休息一天。”

她计划在3个月内,单独飞越5大洲共52个国家,总航程约5.1万公里,周日她正在格陵兰休息。

19岁飞行员 Zara Rutherford:“疲劳绝对是一个(要考虑的)因素,但我总是确保自己要休息好。 然后有一些后勤的问题,以及天气问题,可能会延误几天。”

卢瑟福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女孩,参与航空和科技、工程等领域。

19岁飞行员 Zara Rutherford:“我希望明年去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或电子工程。 然后在那之后,我最大的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宇航员。”

一旦卢瑟福成功完成这次飞行,她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独自完成环球飞行的最年轻的女性。目前女性世界纪录保持者是30岁的沙埃斯塔·威兹(Shaesta Waiz)。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