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大游乐园 游客在室外不必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2日讯】近日,洛杉矶县的最新防疫规定强制参与大型户外活动的民众,必须配戴口罩。对此,环球影城和六旗魔术山游乐园表示,虽然不需要执行室外戴口罩的规定,但游客在室内场所必须戴口罩。

根据《英文大纪元》周四(8月19日)报导,位于洛杉矶县境内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和六旗魔术山游乐园(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将不要求游客在户外场所戴口罩。

报导指出,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LAPHD)近日宣布,本周五(8月20日)开始,民众无论是否已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若参加体育赛事、音乐会和游行等超过1万人的大型户外活动,都必须配戴口罩。

根据州府卫生部门的规定,主题游乐园属于大型户外活动。但是,洛杉矶县的最新口罩规定,并没有包括主题公园。

对此,环球影城发言人则表示,将要求民众在室内场所戴口罩,以符合洛县卫生部门的防疫规范。

事实上,加州早在6月15日,针对已接种疫苗者,全面取消戴口罩的要求。不过,洛县公共卫生部随后在7月28日,下令要求民众在所有室内场合必须遵守口罩规定。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