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语】曾焯文:美超级电脑助查病毒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下令情报机关调查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溯源报告即将出炉之际,中共被指再次发布假新闻“甩锅”。文学翻译家、时事评论员曾焯文博士8月14日接受《珍言真语》节目专访时表示,美国为该报告出动能源部的超级电脑紧急分析数据。而共和党资深参议员8月初则率先发表关于武汉肺炎病毒的报告,直指病毒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

拜登政府病毒溯源报告将在月底出炉

香港时事评论员曾焯文预测,拜登政府武肺病毒报告将会在8月26日出炉。他说,之前已有很多事发生,例如早前CNN爆料指,美国情报局已获取武汉肺炎病毒大量的DNA数据、基因数据。CNN估计美国情报局在云端找到病毒数据,现在正使用能源部的超级电脑紧急地分析数据,以便赶上8月26日的报告。另外,8月2日,共和党资深参议员也发表了中共病毒溯源来自武汉实验室的报告,目的其实就是要缩小范围。

为什么要用到超级电脑?曾焯文分析,超级电脑原本是能源部用来研究核武器沙盘推演的,“因为那些数据大多很厉害,都是成千上万个Terabyte。那就是说那些数据大到要用例如用雪球这种载体来承载,甚至要用整个货柜车才载到,是这么大量的数据。”他相信里面应该有很多惊人的秘密,“如果数据结果分析出来,我们就会知道武汉肺炎病毒到底是不是由武汉病毒实验室出来的?还有中国内部可能还正在做其它的恐怖实验。”

共和党议员报告施压拜登 直指武汉病毒实验室

今年8月2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的研究团队率先公布中共病毒起源最终报告的补充报告。早在2020年9月21日,共和党团队公布的关于武汉肺炎病毒报告指,“大量证据显示,SARS-CoV-2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一个实验室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的某个时候意外泄漏的。该病毒、或者经过基因操作的该病毒序列有可能是在2012年和2015年之间在云南省的一个洞穴里收集的。”

曾焯文直言,报告的目的其实就是要缩小范围,施压给拜登政府。报告指,武汉肺炎病毒不是来自武汉海鲜市场、海鲜街市,就一定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差别就是在于有意,还是无意?即特意放出来做生化武器还是意外泄露出来?曾焯文说:“就算是意外泄漏,但是中共的隐瞒疫情,放纵那些人到处去播毒,害得现在全世界2亿多人中招,4至5百万人死亡,也就是说缩小了范围,迫使拜登8月26日的报告,一定要向着武汉病毒实验室那个方向走。”

若证实病毒是中共泄漏 中共百年都赔偿不完

对于共和党的报告提出的初步制裁,曾焯文说,以后不准中国实验室接触西方的资料,特别是美国学术期刊的研究;禁止中共以后购买西方生化方面的仪器。“以后它(中共)拿不到这些资料,也拿不到那些工具,它以后就做不了这方面的实验了。是吧?所以8月26日这个报告是很重要的。”

“全世界都拭目以待,如果发表了出来,证实是中国放出这些病毒,那全世界就会要求中国(中共政府)要不就赔钱,还有道歉,是吧?赔钱应该可能是一百万亿,都不知道够不够,不是一百亿是一百万亿,就是中国赔100年都赔不完。那么以习近平的性格,以他的作风呢,他是不会道歉,也都不会赔钱的。”

曾焯文表示,要密切留意事态进展。最新的消息是丹麦的TV2电视台爆料,好个纪录片就显示,世卫的其中一个小组研究组长彼得·本·安巴雷克(Peter Ben Enbarek)说,在最接近武汉市场那里有一个实验室,是属于中国疾病控制及防御中心的实验室,还更可疑过武汉病毒实验室,因为他说那里的员工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处理冠状病毒。很可疑,当天去中国调查的时候,也收到了诸多的阻挠。”曾焯文认为,“总之方向都是朝着中国(中共)播毒来迈进的了。”

中共再次发布假新闻“甩锅” 被外界一一揭穿

距离美国总统拜登要求情报部门交出中共病毒溯源报告时间剩下不到两周,近日中共官媒把矛头转向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也多次在例行记者会上声称其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源头。

曾焯文表示,中共方面发出的很多假消息、假新闻都被一一揭穿。他举例《人民日报》、《观察者网》作假称,有个瑞士的科学家,生物学家,Edward Wilson,在病毒溯源工作上,世卫沦为美国的政治工具。但事后即刻被瑞士的驻华大使馆揭穿,瑞士根本就没有Edward Wilson这个人,也没有《人民日报》所称的所谓论文。

曾焯文又举例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月底又冤枉美国,说2019年美国陆军的后备女军人贝纳西,2019年10月去武汉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时,是受命去单车播毒。但是贝纳西接受CNN访问就说她跟她丈夫根本完全没有病,更没有武汉肺炎病毒,检查完没有病。她说2019年10月去武汉参加运动会时并无染病,而是她参加比赛的时受了伤,她坚持比赛完后才去接受治疗。

打完疫苗后死伤数据严重 变种病毒疫苗而生

病毒当然有危险,但是有些人则认为疫苗比病毒更危险,曾焯文从实际数据分析说,根据美国CDC、FDA,即美国食品及药品管制局辖下的VAERS(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7月7日的数据指,打完疫苗后死亡数据是11,000人,另外1,000名妇女流产,9,200人伤残。曾焯文指,这个数字可能是冰山一角。因为根据美国卫生部2011年的报告说,其实很多严重疫苗副作用事件没报,可能只报了1%,“所以说11,000人死亡,就可能实质是一百万人死亡,我们不知道,是吧。当然美国的CDC是否认的。”

欧洲方面也有类似的数据。曾焯文说,欧盟辖下的EudraVigilance有一个机制用来分析疫苗或者其它药物的不良后果,是隶属于欧盟的药物管理局。根据他们7月的数据,打完辉瑞、莫德纳、BioNTech,还有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数字是19,000人死亡,受伤是180万人,其中严重受伤占一半,就是90万人严重受伤。

另外一位法国的专家、诺贝尔医学奖 Luc Montagnier教授指出,疫苗本身产生变种病毒。曾焯文解释,即变种病毒是因为疫苗而产生的,他的理论根据是这个抗体(anti-body dependence enhancement)依赖性增强作用。“也就是打这些疫苗就会刺激那些人体产生抗体,但是那些抗体就会黏在武汉肺炎的病毒上面。黏上以后就变成了病毒的载体,使这个病毒更加强劲,变种得更厉害。”

用于疫苗的氧化石墨烯是高危成分

西班牙大学University of Almeria有一组西班牙的科学研究人员,他们以个人的名义,在6月末发表报告指,用显微镜研究过辉瑞疫苗以至其它疫苗的结构,比较一个化学毒品叫Graphene Oxide(氧化石墨烯),比较发现,原来两边的结构是一样的。曾焯文解释:“这个Graphene Oxide 是剧毒。根据Dr Jane Ruby,她是药剂研究人员,她接受美国Stew Peters TV的访问时透露,氧化石墨烯是一种纳米粒子,就是很小的,可以穿透细胞,伤肝、伤肾、伤肺、伤心、伤脾,会造成发炎,甚至细胞因子风暴,导致全身发炎敏感致死。”

曾焯文又说,辉瑞前雇员,药剂分析师爆料Karen Kingston于7月28日接受美国网媒Stew Peters TV访问时说,辉瑞的疫苗,所谓mRNA疫苗,撷取病毒的部分DNA成为mRNA这种疫苗,里面含有一种化学脂肪聚乙二醇脂,而聚乙二醇脂里的主要的成分就是氧化石墨烯。“这种化学脂肪有什么用呢?就是要稳定那个疫苗,因为这种mRNA这种疫苗,是很脆弱的,温度高一点会死,人的口水鼻涕都可以杀死它,所以要用这种化学脂肪来稳定它。”

这种化学脂肪聚乙二醇脂在哪里能找到呢?曾焯文说,原来竟然在中国的化学产品公司Sinopeg那里找到。根据Sinopeg的网页说,氧化石墨烯可以用作能源储藏。他据Karen Kingston指,这个化学品也用作于一些实验里面,什么实验呢?就是Tesla的老板Elon Musk和Bill Gates正在做的实验。他们是试图把人脑接通网络。

曾焯文继续说,氧化石墨烯可以用在水溶胶里面。水溶胶是可以把人脑和网络接通的中介物。“水溶胶的主要成分就是氧化石墨烯,氧化石墨烯可以用电磁场控制,让它变成正极,变成正极以后就麻烦大,无坚不摧。所以Karen Kingston说,这种东西是生化武器,种族灭绝的生化武器。”

素食主义可以以宗教理由豁免打疫苗

目前,CNN,Facebook 和Google许多员工不接种疫苗而被解雇,曾焯文说,许多医院也要强迫员工打疫苗,不打就遭解雇。有些欧洲国家,像意大利,若没有疫苗护照,就进不了餐厅。香港又有“安心出行”,以后香港应会限制出关。“可能以后你不打这个毒苗就不让你出境,都还会的。意大利和许多欧洲城市,英国应该还没有这样的事。”

那怎么样可以不打疫苗?曾焯文指,有一位国际知名的素食主义先驱Will Tuttle 先生,最近在公开的场合指,利用宗教理由豁免打免疫针。“说信佛的要守五戒,第一戒就是不可杀生。他说,比如《楞严经》说“食肉之人,死堕恶道, 受无量苦”,《大方广华严经十恶品经》,佛陀告诉迦叶,“食肉者,堕阿鼻地狱”,所以信佛的人可以不打疫苗,为什么呢? 因为辉瑞和莫德纳都是用猴子、老鼠来做来作第一阶段的临床测试。”“如果在美国可以用美国平机会的规定,以宗教信仰而不接受疫苗。”

完整访问请观看《珍言真语》节目。

撑珍珍成为Patreon会员:https://www.patreon.com/epochtimeshk

订阅Youmaker :https://www.youmaker.com/c/PreciousDialogues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