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践行断食法十多年 古天乐每日只吃一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港星古天乐19日在香港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并在受访时分享了保持身材的秘笈。已经奉行断食法10多年的他,一日只吃一餐,即使拍打戏需要消耗过多的体力,他也只喝水不进食。有时拍戏太忙会忘记吃饭,见到别人吃饭他便走开,十分自律。

在19日的活动现场,古天乐向香港男子组合ERROR成员郭嘉骏大方传授“成功秘技”,包括“懂做人”、“懂结识人”、“懂包装”、“懂保养”、“懂健康”等。对于“保养”和“健康”,古天乐认为护肤品固然重要,但更主要的是有足够的睡眠、多喝水和注意均衡饮食。

古天乐透露,近年每当有时间,他便会研究如何让自己保持健康,保持良好的身体机能。被问及是否吃健康食品譬如汤水进补,他回应:“甚少吃保健品,饮水和运动则是必需,最重要是以不同食法来改善。”

原来,古天乐实践“断食法”已有10多年,每天只会在傍晚进食一餐。通过医生指导,他得知身体有肌饿感反而有助调节体内机能,可助燃烧脂肪。不过他提醒有胃病的朋友不要贸然行事,事先得征询医生的意见。

被问及长期断食对体能及拍打戏的影响,古天乐笑言:“大家都这样问我,我已经试了十几年,一切都习惯,往往投入工作时会忘记肚饿,见到别人吃饭会自动走开,最重要是均衡饮食。”

此外,古天乐旗下的韩国公司早前已推出女团“SKYLE”,至于会否有意推出男团,他表示:“公司的事交给公司同事回答,我还是做回演员身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