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发后 共和党籍奥斯退出特别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参与此次加州州长罢免选举竞选的前加州国会众议员道格.奥斯,继上周日心脏病发后,于周二(17日)宣布退出竞选。来看报导。

根据报导,共和党籍的前加州国会众议员道格.奥斯 ,在上周日(15日),因心脏病发被紧急送医后,于周二(17日)宣布退出本次加州州长罢免选举,并将专注于身体的康复和治疗。

现年66岁的奥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他被告知能够完全康复,但可能会需要手术等额外程序。因此他认为目前重心应该放在身体保健上。

根据最近的民调,奥斯在本次竞选中是排名前五的共和党人之一。

目前,候选人中并没有主要的民主党籍候选人。

报导指出,奥斯的退出可能会有利于部分领先的共和党人,包括知名电台主持人埃尔德 、商人考克斯 、前圣地亚哥市长弗康纳 和州众议员基利 。

不过,由于州府已经向许多选民发送了缺席选票,所以奥斯还是有可能获得一些支持者的选票。

对于奥斯的病况,州众议员基利希望奥斯早日康复。他指出,奥斯的参选对推动罢免纽森的行动,起到很大作用。

资料显示,奥斯从1999年至2005年在众议院任职。退休后,奥斯曾两度竞选进入国会,但都没有胜选。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