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發後 共和黨籍奧斯退出特別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參與此次加州州長罷免選舉競選的前加州國會眾議員道格.奧斯,繼上週日心臟病發後,於週二(17日)宣布退出競選。來看報導。

根據報導,共和黨籍的前加州國會眾議員道格.奧斯 ,在上週日(15日),因心臟病發被緊急送醫後,於週二(17日)宣布退出本次加州州長罷免選舉,並將專注於身體的康復和治療。

現年66歲的奧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他被告知能夠完全康復,但可能會需要手術等額外程序。因此他認為目前重心應該放在身體保健上。

根據最近的民調,奧斯在本次競選中是排名前五的共和黨人之一。

目前,候選人中並沒有主要的民主黨籍候選人。

報導指出,奧斯的退出可能會有利於部分領先的共和黨人,包括知名電台主持人埃爾德 、商人考克斯 、前聖地亞哥市長弗康納 和州眾議員基利 。

不過,由於州府已經向許多選民發送了缺席選票,所以奧斯還是有可能獲得一些支持者的選票。

對於奧斯的病況,州眾議員基利希望奧斯早日康復。他指出,奧斯的參選對推動罷免紐森的行動,起到很大作用。

資料顯示,奧斯從1999年至2005年在眾議院任職。退休後,奧斯曾兩度競選進入國會,但都沒有勝選。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