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超级干旱 加州拨款$2亿改善供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截至目前,加州已经有47.1%的区域进入最严重的超级干旱状态,且今年冬天可能会持续面临干旱。为此,加州水资源部将拨款2亿美元,以改善小型社区的供水问题。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周四发布的预测,南加地区今年冬季降水量,有40%的概率会低于平均水平,出现持续干旱的现象。

对此,加州水资源部和水资源控制委员会周一(16日)宣布,将分配2亿美元,解决部分社区的供水问题。

其中,2,500万美元将为图莱里县(Tulare)、沙斯塔县(Shasta)等地的10个小型供水系统,进行系统维修,与新井和储水罐等设施建设,以及水源进出系统的改进。

预计今年秋天,当局将再度出资3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用于城市抗旱项目,另外2亿美元,用于多效益抗旱项目。

资料显示,今年冬天可能会出现拉尼娜现象(La Nina),也就是太平洋中东部海水异常变冷的现象。因此,南加州、德州等南部地区的冬季,将比平均水平更加干燥。

事实上,加州已经连续经历了两年干旱。因为土壤过度干燥,去年冬天部分山脉的积雪,有部分蒸发,部分被土壤吸收,几乎没有进入河流和水库。

截至目前,加州已经100%进入D1级中度干旱(Drought-Moderate),近一半(47.1%)的区域进入了最严重的D4级超级干旱(Drought-Exceptional)。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