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揭境外黑监狱遭报复 老师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因在网上评论中国时政,遭警方追捕、逃亡海外的重庆青年王靖渝透露,他和未婚妻吴欢已被释放。王靖渝还说,未婚妻在迪拜遭绑架期间,曾被投入中共设立的秘密拘留所。

重庆青年王靖渝与未婚妻吴欢,在荷兰寻求政治庇护期间遭到拘禁,王靖渝告诉新唐人,目前他和未婚妻已被释放,但因疫情关系被隔离在酒店。

重庆青年王靖渝:“我们在一起,昨天才释放的,把我们转到一个隔离酒店,要在这里隔离个几天,新冠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才能正式的获得自由。我们这个案件跟其他人都不一样,他把我们放了也没讲什么原因。”

王靖渝透露,他和未婚妻原本计划去美国,在中共的威胁下,只好向荷兰寻求庇护。

王靖渝:“我们计划在乌克兰办好所有手续以后就去美国,老共一看见了,那不得了了,就来找我麻烦了,所以我们被逼无奈跑荷兰来了。先是发邮箱威胁,就是说知道我们的位置了,要引渡我们,我们得到这个情况以后就紧急逃离,到荷兰之后就发现护照都被中共当局给注销了。”

王靖渝因质疑中共公布的中印边境伤亡人数,遭重庆警方网上追缉。4月初飞往美国途中,在迪拜转机时被当地警察逮捕,未婚妻前往营救期间被关黑监狱

王靖渝:“就老共开的黑监狱里面关着其他的新疆人,有一个人对看守她们的人大喊大叫,我女朋友一看那个长相,再一看她们说中文,肯定是新疆人。好像说她不要回中国,要去土耳其。土耳其可以说是新疆人逃亡的第一目的地,土耳其对新疆有特别的政策,只要你能证明你是中国新疆的,他就会给你居留卡。”

18号上午,王靖渝在推特上写道,“在揭露中共在迪拜设立黑监狱后,重庆匪警气急败坏,居然绑架了我最喜欢的老师,以此来威胁我就范。但我不会向土匪屈服,我会继续揭露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