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热时段到来 美国东西岸遭遇破纪录高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在过去一天,美国近一半地区的民众都收到了高温警报,而这几天是今年夏季中最热的时段之一。而纽约地区在周末,可能有风暴来袭,带您关注。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经向近5,800万民众发出高温警告

在本周末,危险的高温将会笼罩美国东、西两岸,全国近一半地区都将处于高温警报状态,很多地区有可能打破最高气温纪录。

纽约、费城、圣路易斯、堪萨斯城、西雅图和波特兰等主要城市,属于高温预警所涵盖的范围;部分地区的热指数(Heat Indices)将会达到华氏100-110度之间,甚至有些地区会高达115度。

其中,纽约市和纽约州南部地区在周五经历了高温警告,最高温度达到华氏94度(摄氏34度),高温警告持续到周五晚8点。

这将是今年夏天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第二波大热浪。今年6月,热浪为西雅图带来破纪录的108华氏度(42.2摄氏度)极端高温;波特兰也达到前所未有的116华氏度(46.7摄氏度)。

国家气象局提醒民众,在极端高温和潮湿天气下,可能引发中暑、高温引起的疾病,呼吁民众减少户外工作和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