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熱時段到來 美國東西岸遭遇破紀錄高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在過去一天,美國近一半地區的民眾都收到了高溫警報,而這幾天是今年夏季中最熱的時段之一。而紐約地區在週末,可能有風暴來襲,帶您關注。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經向近5,800萬民眾發出高溫警告

在本週末,危險的高溫將會籠罩美國東、西兩岸,全國近一半地區都將處於高溫警報狀態,很多地區有可能打破最高氣溫紀錄。

紐約、費城、聖路易斯、堪薩斯城、西雅圖和波特蘭等主要城市,屬於高溫預警所涵蓋的範圍;部分地區的熱指數(Heat Indices)將會達到華氏100-110度之間,甚至有些地區會高達115度。

其中,紐約市和紐約州南部地區在週五經歷了高溫警告,最高溫度達到華氏94度(攝氏34度),高溫警告持續到週五晚8點。

這將是今年夏天太平洋西北地區的第二波大熱浪。今年6月,熱浪為西雅圖帶來破紀錄的108華氏度(42.2攝氏度)極端高溫;波特蘭也達到前所未有的116華氏度(46.7攝氏度)。

國家氣象局提醒民眾,在極端高溫和潮濕天氣下,可能引發中暑、高溫引起的疾病,呼籲民眾減少戶外工作和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