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菲德尔卡斯特罗和古巴问题的真相    

作者:茨仁卓嘎

二战以来,许多独裁政权为了筹集“革命经费”,纷纷采取毒品种植与走私活动。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缅甸军政府,北韩,古巴。对美国走私毒品的就有两个,即越南战争时期的缅甸军政府和古巴,美国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不得不制裁古巴。并开出条件,如果古巴当局转型,那么就停止制裁,这才是古巴问题的真相。

菲德尔卡斯特罗,中国某些媒体对他赞声一片,把它塑造成“传奇人物”,称赞其“躲过多少次中情局暗杀”等等。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掩盖他勾结毒贩输美哥伦比亚毒品,试图危害美国人民身心健康的罪恶本质。

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前保镖叫Juan Reinaldo Sanchez(可以称之为“胡安罗纳尔多”)。自1985年起担任古巴内政部部长,特别是,他负责了卡斯特罗17年的警卫工作。胡安叛逃后,出版了揭露其真相的回忆录《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双面人生》。鉴于中国朋友读不到此书,笔者试讲其中大意,以飨读者。

居住在美国的毒贩,被称作Cuban lanchero。古巴将军阿布兰特斯,是毒贩和卡斯特罗的联络人。卡斯特罗在岛上休假时,就会和旅美毒贩私下见面,安排他从哥伦比亚走私毒品进入美国境内。卡斯特罗坚信,他能够用毒品让美国社会堕落,也能用此来筹集颠覆渗透美国的“革命经费”。

此事逃不过中情局,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监控。在菲德尔卡斯特罗实施毒品走私被查出以后,美国依据“对敌交易法”,对古巴实施制裁。任何靠港古巴港口的船舶,120天之内不准靠港美国的港口。这本是一个国家根据其主权依法惩治跨国毒品犯罪的行为。怎么到了五毛那里,就成了了古巴人民挣扎在苦难中的“罪行”呢?

美国为了促进古巴民主转型,制订了“古巴民主法”,只要古巴实施自由而公正的选举,就可以解除制裁。这才是古巴问题的真相!

独裁者图自己私利,走私毒品侵害美国公民的身心健康。最终拉上自己的无辜的人民作为垫背,卡斯特罗家族罪恶累累!

古巴裔美国侨民人,是美国保守势力的支持者。最初,他们支持川普,而川普改变奥巴马对古部分解除制裁方针,是为了赢得古巴人的支持。

更为遗憾的是,被渗透的联合国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工具,安理会要求解除对古巴制裁。联合国舞台,似乎已经成为包庇毒贩的工具。

古巴人民抗争,其实是古巴人民厌倦了卡斯特罗的统治,消灭毒贩而已,并不是敌对势力用颜色革命渗透。古巴人民知道,只要结束卡斯特罗家族统治,就会有面包可以吃,就会摆脱电灯泡坏,了几天才能换到新的替换品,这种悲惨生活。古巴人民正在用正义的呐喊,移除独裁者加给他们国家的负面影响,拥抱新的生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