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学生遭围殴 数百人包围派出所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日前,四川成都市新津县一名中学生遭到约10名少年围殴,引发当地民众愤怒。8月11号有数百人晚间包围了派出所,为中学生讨说法。

11号晚间,一段数百名民众包围了派出所的视频引起舆论关注。发布视频的网友说,因为一名学生被不良少年霸凌,新津县愤怒的人们包围了派出所。

另一段视频显示,大约有10名少年对一名男孩拳打脚踢,猛击男孩头部、脸部,还有两名女生掌扇男孩。

新津县一名王姓同学12号告诉新唐人,被打男孩在花桥中学读初二,施暴者都是当地的初中生和高中生。

成都市新津县 王同学:“那群人打篮球的时候,这个男孩不小心把那个球弄坏了,让他赔50块钱。当时他没钱,就说他在打暑假工,能不能等他把钱发了之后再给他们。他们就不同意,到了后面就不同意只赔50块钱,就说200,男孩也同意了,后面又说200也不行,要500。”

王同学说,男孩还不起钱所以被暴打,打人者还拍下现场视频在网上炫耀,传到家长群,引发民愤。11号夜晚,几百人前去派出所。

成都市新津县 王同学:“那边有去看热闹的,看怎么处分的。昨天街上围了几百个人,当时特警在那维持秩序。我们这边公安说,为了避免不好的影响,对外公开的说欺凌的人都是未满16周岁的,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王同学说,这种欺凌打人的学生基本上是家长管不了,放弃管教了,学校也管不住。当地打人的事很多,没人理,这次因为视频发到网上才引起民愤。

根据新津县警方通报,经初步核查,视频中打人者是14岁的周某宇,被打者是15岁叶某。双方因琐事发生纠纷。8月2号下午,周某宇邀约数人殴打叶某。

8月5号,叶某在父亲陪伴下报案。目前已有9名相关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通报中要求网友们停止传播相关视频。

新唐人记者顾小华、李韵、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