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任空军部长:中国威胁 促我重返政府效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美国空军新任部长“弗兰克·肯德尔”在上任后的首次媒体采访中表示,是共产中国的威胁,让他决定重返政府效力。来看报导:

美国参议院上月底确认了弗兰克·肯德尔(Frank Kendell)为新一任的美国空军部长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一份声明中说,肯德尔将带来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他是当今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无与伦比的有用人物”。

周四,美国空军发布了肯德尔上任后,第一次接受采访的视频。

美国空军部长 弗兰克·肯德尔:“我认为基于我的国安方面的背景,我准备好了贡献力量,使我们更加安全。 ”

现年72岁的肯德尔,曾任教于西点军校。也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领导国防部的武器采购工作。他在今年5月参议院提名听证会上说,早在10年前,他就已经注意到共产中国的威胁,并因此决定从国防工业返回政府任职。

美国空军部长 弗兰克·肯德尔(参院提名听证05.25):“我在2010年发现我们的潜在对手已经提升了能力。中国(共)研究了我们在海湾战争中取得的成功,并开始了富于野心的军事现代化计划,其明确目标是拥有击败美国在中国周边投射武力的能力。”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 姚诚:“中共它也知道它的制空权——飞机——不占优势,但它现在大力地发展它的红旗拦截导弹,这种导弹对美国空军以相当大的威胁。第二个,是中共的中远程导弹对美军在亚太的投射兵力,你比如说机场、码头、包括水面舰艇,特别是美国的航空母舰,在这方面有威胁。”

肯德尔的履历颇丰,除了军事方面的经历外,他还出任过人权律师,并是大赦国际美国分会(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的董事。

美国空军部长 弗兰克·肯德尔:“串连我职业生涯的一根线,可能就是我对保护美国生活方式的投入和热情,以及保护更广泛意义上的人权。最初激励我加入军队、参加西点军校、在军中服役的,就是对捍卫自由的渴望。”

另外,肯德尔预计会运用他的丰富采购经验,为美国空军和太空军配备最尖端的武器,同时降低采购成本。

美国空军部长 弗兰克·肯德尔(参院提名听证05.25):“我的希望是,如果被任命,我将在组织上、训练上、装备上,全面领导空军和太空军,以使美国可以继续遏止,并在必要时,打败所有的对手。”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