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 武汉小区被电焊大门 铁链锁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中国大陆新一波delta疫情严峻。日前,武汉一小区因有人确诊,该小区大门被当局用电焊焊死,另一小区也因一名密切接触者,整栋楼被铁链子锁上。

“把门焊死,焊死了,出不去了。”

视频显示,8月8号晚间,武汉东湖高新区万科嘉园的大门被一批穿着制服的人员用电焊焊死,作业实施中火光直闪。

8月9号,武汉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武汉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的活动轨迹,其中一名无症状感染者戴某某就居住在万科嘉园。

事件引发关注,知情者王先生说,“封单元楼都很常见了,焊死大门还是头一回。共产党它是不管民众死活的。前几天也是武汉,有个小区被封了,有位业主要出去给八九十岁的父母送饭,也拦着不让出去。”

记者致电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长山社区,询问万科嘉园小区大门被焊死的情况,对方称,是按正规的防控管理。

高新区关东街长山社区:“你可以关心一些官方的报导就可以了,我们现在在现场很忙,放心,我们按正规的防控管理。”

来自武汉武昌区的刘小姐则透露,他们所在的楼有一名密切接触者,导致整栋楼被铁链子锁上。

武汉武昌区民众刘小:“我们家那栋被铁链子锁上,然后下面有人守着,上周,有一个人不知道是坐出租车还是什么,可能跟一个确诊的人有打过照面之类的。”

刘小姐说,目前只能在网上购物,或请人买了送到楼下。

刘小姐:“可能家里有认识的人可以给你买,送到楼下,那个守门人帮你放在电梯里,然后你再从电梯中取。”

此外,有视频显示,民众出门透气,被直接封门,网友根据多个视频中的路标、门牌和口音推测,封门政策已是跨省市同步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新安、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