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空出现“天兵天将”画面惊魂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厦门天空出现“天兵天将”战马奔腾景观、画面震撼。天上人间,中华文化中对天、各层天、不同宇宙空间等都有明确的认知,认为天上有神,地上有人。这一景像在不久前的厦门天空出现,有人认为是海市蜃楼,有人想到PS的可能,不过天兵天将的出现更像天界大战,再看近年来人间各种灾难不断,难道这预示着人间将有大事发生?!

日前,厦门天空出现“天兵天将”骑马征战场面,空中景观清晰、可见旌旗飘舞、战马奔腾、众多将士气势威武,一场大战就要开始,现场有上千众多市民都在围观,并用手机即时拍下这震撼场面。

古代道书中多有“天门开”的说法,也有许多“天裂”“开天眼”的记载。《西游记》中说,天庭有四座大门,分别是东天门、南天门、西天门和北天门。从南天门进去后,是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因此守卫南天门的是四大天王。因此,顾名思义,天门就是进入天庭或天国或者说天界的大门,也可以说是人界和神界的通道口。

据《古今奇闻类纪》卷一记载,明朝天顺年间,陕西临洮府兰县乡民陈鸾,半夜独自起来,仰头看见天门大开,天帝戴着冠冕,穿着衮袍,高高的端立于其中,两旁站着的仪仗卫士很多,宫殿栏楹炫彩耀目。陈鸾赶快喊家人,家人起来看时,云已把天门合上了。

《琅琊漫抄》也记载了,明朝弘治戊申二月二十六日,浙东处州景宁县北屏风山,有白马成群,首尾相衔,从牛首山迤逦腾空而去。同一年,陕西天门开,人马百万自下而入,就像归返天庭的样子。

这次厦门拍到的天兵天将的视频,画面很震撼,是否预示着人类将有大劫发生?古人讲:天人感应,人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随着天象的变化而变化的。

近年来,中国国内灾情不断,从前年武汉病毒、新冠肺炎的爆发,到河南7.20郑州水灾造成的人员重大伤亡,近来据传湖南赶尸又登场,现在天兵天将再现天上,不知人间又会发生什么大事?

天空中出现“巨大的眼睛”,有种被监视的感觉!2017年5月13日,英国一名46岁的摄影师Graham Telford在拍天空中的云彩时,突然看到一个来自天空上的“巨大眼睛”。这个“眼睛”栩栩如生,并且还有眉毛,让他有种被监视的感觉。Graham将照片上传到网路上瞬间引起热议,有网友说那就是上帝的眼睛。

人在做、身在看。中国几千年来的神传文化中都贯穿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理念,面对危难最好的办法就是诚心悔过,检查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已经不符合传统理念中的好人标准,请求上天给予改过的机会。不是有古话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忏悔、希望上天给机会改过的正念,才是人在危难中得救的法宝。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