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爱狂奔 匈牙利第二届全国背老婆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近日,匈牙利举行了第二届全国“背妻子”大赛。大约40位丈夫背着夫人,跨越障碍,一路狂奔。来看一下。

匈牙利第二届“背老婆”比赛准备就绪,男士们将自己的太太背了起来,而面临他们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挑战就是这个水塘。

虽然水塘里的水并不深,然而水塘底部高低不平,所以得慢行,保持好平衡,才能顺利度过。

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带着老婆一起跌落水中。

这位男士才刚下水,就脚下一滑,不仅自己跌坐在水中,老婆也应声落水。

在进行背老婆比赛时,不同组合会采取不同的姿势。有老婆头朝上的传统姿势,也有老婆头朝下的“倒挂金钩”。

虽然说,这种“倒挂金钩”的姿势在奔跑中更具优势,但是在过水塘时,对老婆的考验更大。

据说“背老婆”大赛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维京时代。而现代“背老婆”大赛则是从芬兰发起的。

芬兰的古代,有抢婚的习俗,男方往往要到邻村抢女子背回家,才能赢得婚姻。于是,芬兰人在1992年,依照这个习俗开办了“背老婆”比赛。

看来参赛的男士们扛起了不仅仅是自己的老婆,还是他们之间深深的爱意呢。所有人都乐在其中。

参赛者阿内特·马扎克 :“真是超级棒,绝对值得一试。”

获奖选手乔鲍·贝尔特兰 : “太棒了。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趟水走真好”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