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Covid疫情上调至严重橘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福遍郡病毒检测阳性人数和住院人数呈现上升趋势,福遍郡将疫情级别上调至更为严重的橘色级别。

福遍郡卫生部门表示,平均每天新增的covid病例近200个,是上周的二倍之多。同时,平时每天的住院人数120人,也比上个月增加。本周二,福遍郡郡长KP George将郡内的疫情级别从原本的代表中度级别的黄色上调至更为严重的橘色,鼓励民众在此期间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接种疫苗。

在新的疫情级别下,福遍郡要求所有的郡政府雇员在郡政府机关大楼和设施内必须戴口罩,所有的郡政府大楼将在入口处检测来访者的体温。

福遍郡郡长表示希望州长能够重新考虑,给地方权力来执行防疫措施。此前德州州长发布行政令,禁止各级政府部门和公立学校擅自实行强制口罩令,州长认为民众经过去年的疫情已经学习到防疫的方法。

卫生官员称,新增病例中有至少八成的人感染Delta变种病毒,住院病人里有九成的人是未接种疫苗的。在向民众推行疫苗接种的方面,KP George表示遇到很大的阻力。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Richmond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