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校重开 家长对强制口罩令态度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随着开学即将到来,美国大多学校已经重新开放,而在大多的州,学校都有权利决定是否戴口罩,而家长对强制口罩令的态度不一。

以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郊区的这所学校为例,学生可选择是否戴口罩,有超过60%的学生选择戴口罩。

乔治亚州亨利县学校总监玛丽·伊丽莎白·戴维斯:“我们一直是让学生自行选择是否戴口罩,现在已经采纳了CDC(疾控中心)的建议,我们也强烈鼓励民众戴口罩,做为额外的保护。”

家长同意,学校让孩子自主选择是否戴口罩。

学生家长Daniel Denny:“我知道确诊案例在上升,但在还没到之前那么严重的时候,我觉得每个人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学生家长Amanda Huffman:“我觉得如果他们(孩子)想戴口罩,那就戴,如果他们不想,就不需要戴。”

不过,也有家长反对学校的政策,选择将孩子留在家里。

学生家长Holley Freeman:“我真的很沮丧,尽管亨利县政府要求在公共建筑强制戴口罩,但孩子却被排除在这些安全措施以外。”

学生家长Charles Dunn:“我认为我们绝对要采取措施,并继续戴口罩,我希望每个人都这样做。”

在加利福尼亚、路易斯安那、俄勒冈和华盛顿州,当局打算强制要求所有学生和教师戴口罩。

另一方面,阿肯色、亚利桑那、佛罗里达、爱荷华、俄克拉荷马、南卡罗来纳、德克萨斯和犹他州,已经取消了公立学校的强制口罩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