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校重開 家長對強制口罩令態度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隨著開學即將到來,美國大多學校已經重新開放,而在大多的州,學校都有權利決定是否戴口罩,而家長對強制口罩令的態度不一。

以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郊區的這所學校為例,學生可選擇是否戴口罩,有超過60%的學生選擇戴口罩。

喬治亞州亨利縣學校總監瑪麗·伊麗莎白·戴維斯:「我們一直是讓學生自行選擇是否戴口罩,現在已經採納了CDC(疾控中心)的建議,我們也強烈鼓勵民眾戴口罩,做為額外的保護。」

家長同意,學校讓孩子自主選擇是否戴口罩。

學生家長Daniel Denny:「我知道確診案例在上升,但在還沒到之前那麼嚴重的時候,我覺得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學生家長Amanda Huffman:「我覺得如果他們(孩子)想戴口罩,那就戴,如果他們不想,就不需要戴。」

不過,也有家長反對學校的政策,選擇將孩子留在家裡。

學生家長Holley Freeman:「我真的很沮喪,儘管亨利縣政府要求在公共建築強制戴口罩,但孩子卻被排除在這些安全措施以外。」

學生家長Charles Dunn:「我認為我們絕對要採取措施,並繼續戴口罩,我希望每個人都這樣做。」

在加利福尼亞、路易斯安那、俄勒岡和華盛頓州,當局打算強制要求所有學生和教師戴口罩。

另一方面,阿肯色、亞利桑那、佛羅里達、愛荷華、俄克拉荷馬、南卡羅來納、德克薩斯和猶他州,已經取消了公立學校的強制口罩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