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汇龙:河南灾情就是中共人祸

这次河南降雨虽然很大,但是没有网上的这些人说的这么夸张。那么很多人可能会质疑了,为什么我们看到这么多的视频,整个城市都成了汪洋大海了呢,街道都变成了湍急的河流了。我们现在有了一种解释,这种解释就是并不是大雨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或者是大雨只是在这里占了其中一小部分,更重要的是什么,是水坝的泄洪。是常庄水库的泄洪导致的整个城市的洪水泛滥。而泄洪并没有任何的预警,最后导致了地铁五号线车厢里这么多人被困,很多人失去了生命。

我们能够查到据央视媒体的报道,新闻上说7月20日15:00记者从郑州中原区防汛指挥部常庄水库现场防汛人员处获悉接到省、市防汛指挥部指令常庄水库开始泄洪,泄洪流量每秒三立方米。这条新闻是重中之重。记者在三点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水坝正在泄洪,然后紧接着我们都知道几个小时之后发生了什么,郑州市的地铁被困,很多的街道都成了湍急的河流。这就是泄洪导致的结果。泄洪导致了这么大的灾难却没有提前的预警,没提前要求所有人进行疏散。而当时还出了一个消息,辟谣的帖子在到处传,说常庄水库没有决堤。这就给大家造成了一个误解,以为常庄水库没事,以为水不会流出来。我们看当时的新闻和微博都在辟谣说常庄水库爆破决堤是谣言,经核实属不实信息。这新闻里没有讲常庄水库有什么问题,只是一味强调没有决堤,没有爆破。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辟谣的帖子,很多人看到所谓的谣言就真的相信了常庄水库要决堤要爆破了,可能本来想出门的他就不出门了,本来要坐地铁的他就不坐地铁了。但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辟谣,人们就以为没事。

常庄水库距离郑州仅仅有两公里,距离郑州的市中心也不过六公里而已,而且高度也远远超过市区的高度。水坝的高度超过市区将近100米。真相无法从官方媒体那里得到,甚至官方媒体给我们带来的信息都是要不然就是故意的夸大老天爷的威力,要不然就是故意淡化人为造成的灾难,最终目的当然就是为了推卸责任了。

既然要泄洪,首先就应该保证泄洪不会造成这些人员的损伤。至少提醒大家不要上街,至少让这些公交车停驶、地铁停驶,警告所有人不要出门,甚至是准备几条救生艇,但是他们并没有给出预警。到了当天也里官方的微博“郑州发布”在21号的凌晨才发布了一个预警说是前一天上午就已经开始泄洪了。这条新闻是在很晚的时候才发出来的,并不是当时15:00就发出来的。所以在泄洪的时候整个郑州市的市民都不知道这个消息,他们只获得了一个消息就是水坝没问题,没有爆破没有决堤,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水库已经在泄洪了。洪水已经朝市区涌来了。人们还在正常的上下班,还在像往常一样正常的出行。因为大雨竟下了好几天了地铁也没有停止,他们认为应该没事。老百姓都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命运就这样被中共玩弄了。

这难道是天灾吗?这简直就是共产党的谋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