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半年增1亿确诊!世卫吁富国暂缓施打追加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今日点击】(4153-1)

提要
半年增1亿确诊!世卫吁富国暂缓施打追加疫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到了昨天全球确诊病毒的超过2个亿,应该讲达到2个亿。这个数很具有代表意义,打疫苗的估计得有20个亿了,那病毒只有2个亿,疫苗有20个亿。在所有文明社会,他们以各种方式使用了各种语言,以威胁来讲、责任来讲、充满爱来讲,你应该是对别人负,就是一切的语言来希望人们打疫苗,希望人们打疫苗。那也就是疫苗就是生路,疫苗就是一切,疫苗是你的爱,疫苗是你的责任,疫苗是你的品质,疫苗…我只能说人挺可怜的,人很可怜。

昨天到了2个亿,你知道疫苗什么时候开始打的?英国最早12月7日,美国差一个星期12月14日。英国开打疫苗的时候,伦敦开始出现英国变种病毒;美国开打疫苗的时候,英国的变种病毒就开始爆发,在南非出现了南非变种病毒。而在打疫苗的时候,当时全球感染的人数,大概8000万,大概8000万,你可以查那个数,那是从1月分到12月初。当人们开始打疫苗之后,打到现在,现在是8月初对不对,9个月。

9个月在人们拥有疫苗的背景之下,在人们有条件的人,拚命打疫苗的背景之下,人的感染了1亿1000万到1亿2000万,1亿1000万到1亿2000万。然后你看谁感染的人数最多,那往前排那数都是公开的,中国你就给它踢出去。共产党那儿都是高级动物不是人,所以它不在排表里头,共产党叫高级动物它不是人,它不在排表里头,你看那个表都是假的。你会发觉大部分是发达国家,无论它的钱财,无论它的文化,无论它的经济,无论所谓人的品质。所谓人的品质都叫菁英了,都是靠前头,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这都是具有代表性的。

那也就是说疫苗是他们先占上的,好东西是他们拿走的,理论是他们宣传的,药是他们造的,病毒也是他们散的。开玩笑,然后他说你应该干嘛,你一路走过来都是你的错,是你把你自个儿人给梗了,然后你跟他说你自个儿把人整的,都是他们没听我的话,跟习近平的话一样。习近平说了,你们都没听懂我习近平的思想,所以你们都是笨蛋,所以你们出事了。笨蛋的都是你们,好蛋的都是他,天底下就这么一双好蛋。

在西方的社会是同样的,那同样的基础是什么?选举是欺诈的,一群骗子。撒旦骗了夏娃,说你充满智慧,你吃了果子就充满智慧,那你的智慧不就是背叛神吗?所以他是欺诈了一个夏娃。那夏娃犯的毛病是什么?神造了她,反过来她抱怨,神不给她智慧。咬了一口苹果,结果现在你看那苹果手机卖得多好,那个圈圆了,这个圈圆了。在我眼睛里这些东西就是笑话,这是很真实的一种循环。但就我们现在的人来讲,我以为就是到了一种,佛家里叫末法末劫,所以人没得救了,人没得救了。

当人们去自己努力的时候,当人们在根本没有能力去认识,自己努力的本身是一种纵欲跟贪婪,和下贱的时候就是这样,因为天地间是控制着的。我跟你说个最简单的例子,从0到9,其实0是超越1到9的最大的数,0不在其中,为什么?从1到9你能数得出来,你能看见一个两个三个,到0那儿你看不见了,所以0是超越于人的。0 就是0、1、2、3、4、5的0,就是佛家的无,道家的空,傻瓜。所以你看那个0,90后再加一个就变成900了,再加一个就9000了,说你看那个0你惹不起, 0最厉害,加一个0就完蛋了,其实隐喻当中是这个含意。

那1-9控制着一切,1-9控制着一切。而1-9控制着一切呢,那9它是从一个空间的角度,可以从空间的角度,但是呢它又反映出人的生命的本身。皇帝叫什么? 皇帝叫九五之尊。为什么叫九五之尊? 五:金木水火土,九:涵盖了人能知道的,从上到下所有的生命。如来、菩萨、罗汉三界外的;伏羲、神农、轩辕,三界里头最高的神;玉皇大帝、人、地狱的鬼,就这么排的。

这是我想跟大家解释,今天我们能够遭遇到,说句心里话,能用嘴巴说出这个东西来,这就我以为遭遇到根本不可逆转,不可改变一切都定数了。所以我们才说,明明你疫苗产生的时间,跟现在增加感染的人数,它是超然的,它是等同的。没有任何媒体,没有任何政客,没有任何专家,去明确的告诉朋友说这个东西有问题。而疫苗到现在,所有疫苗没有任何一家疫苗拿下了正式合格证,你们家开业,大家开业你得领执照,他们都没执照,卖淫的都得有执照,得有健康证,他们都没有,但是几十亿人干了。

他们没有执照,美国药品监管局说,到下个月才给他们执照,只给辉瑞执照其他还不给的。但今天你看到的国家政策、国家的管理,都是以暗娼,以流莺暗娼的方式当成正规。流莺暗娼,你看那个健康中心,那这边卖淫的健康中心,我看的都神,大陆人哪写着简体字,说你拿着保险可以到我这来进行这个按摩,妓院可以收保险,这荒唐到这分上。那他是啊,如果你有保险你给他保险卡的话,本来是50块钱搞定的事他收你100块,反正花的也不是你的钱。那个小屋子里头外头排队,我看那车都排队,简体字中国人。太聪明了太聪明,所以这是今天社会堕落,我说的意思我们看到的堕落的故事。那个谁也管不了,不能管这是天意,咱说句难听话不能管,让好人从中看到他的肮脏跟龌龊,能够超然,让好人看到这一份肮脏与龌龊,意识到自己灵魂当中与他同类的东西,你有多么的肮脏,这是净化与升华的过程。

半年增1亿确诊!世卫吁富国暂缓施打追加疫苗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半年增加一亿确诊,世界卫生组织说,富有的国家不要追打第三针,现在都在追打第三针,美国拒绝。法国、德国下个月打第三针 9月分。那9月分美国药品监管局将给辉瑞执照,营业执照。那当这东西凑在一起的时候,那个阿南德说9月分可能会出事,等到法国、德国、美国,开始打第三针的时候,以色列第三针应该打得差不多了,它就那么点人,天天打。所以以色列是接种疫苗比例最高的,当他打到第三针的时候,那按照阿南德的说法,说8、9月分将出现剧烈的动荡。

今天的人活着的人其实很多都没脉了,我们看到的我自己在报新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非常的乱。妖、精 、鬼、怪、兽遍地都是,在人居住的地方,你看到乱七八糟动物什么都会出来,在城市里都会出来。所以在人中有好人,同时更多的是妖、精、鬼、怪、兽充当着人,他在我们看到的,你会看到说,有狐狸呀、有蛇啊、有乱七八糟东西呀,怎么会出在人住的地方,其实是这个,在古书中都是有。那为什么?就是人变坏。他这么报说要追打疫苗美国拒绝,那他就不报说这个ㄧ亿确诊,是与疫苗同生的。疫苗没能阻止人们去感染疾病,他不说,对不对?他不说,他说疫苗管用,说得给穷国。非洲没有,那地方最穷,他们没有大爆发,他不解释,大爆发的是打疫苗的。

那好这期节目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