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超级变异株”肯定出现! 恐让所有疫苗失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4日讯】【今日点击】(4150-2)

提示
超级变异株”肯定出现! 恐让所有疫苗失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开始在武汉进行大封城,然后武汉市进行核酸大排查。这是中共病毒经历了18个月之后,18个月,去年1月23日,经历18个月之后再次回到武汉,这个圈画圆了。而再回到武汉的时候,它叫做印度病毒,印度变种病毒。那所谓的歧视的说法呢,把它叫做Delta变种病毒。人们对病毒的本身的缺乏的认识,就是因为它改的名字,它改的名字,代表了今天的人类,今天的科学的水平,它的低下的程度,它的浅薄无知,就在它的P打头上。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那中共国在海外是这样,其实它内外都是一样,因为就是那东西。昨天突然改口说河南死了302个,50个失踪,谁也搞不清楚,然后说郑州死了292个。那有这么统计数据的吗?然后人们问他说你为什么这么统计,翻了三番,官方说是因为统计的困难,营救的困难。那个隧道里头有4公里长,你说弄出不到三百辆车,
然后你说只死了6个,都是你一个人说的,那个车里的人都跑出来了对不对。我们算过,OK,你有六道,双向各三车道,当时全堵里了,那是下班的时间。那五米一个,在它最中间的时候,最中间的位置,距离两边出口,都有1200米到1500米。那爷们,今天的男人今天的女人,跑1500米跑出口去,你说它多长时间?那是中长跑耶,那是最难跑的哩。

400米到1500米最难跑对不对,他要在十分钟之内跑出去,你跑跑试试。都在桑拿那儿讨论,谁也没在体育场上跑对不对。一排六个车,五米一个,里头起码有一个司机,这就六个。中国人,今天共产党的中国人,从来没有把中国人当成人,从来没有,否则的话他们不会下手这么狠。应该是它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从今天到15日大概,据说中共外交部不再做新闻发布会了,通常说就是北戴河会议。那北戴河会议呢,有人说那个疫情更改呢,是跟习近平有关。但河南省委书记跟郑州省委书记,是习近平的铁杆,所以这次出事呢,对习近平而言不太好。而北戴河会议,从习近平2017年上台之后,其实逐渐逐渐被弱化了。

2017年上台,我是指中共的党的代表大会,所以到了明年2022年,要召开党的代表大会的时候,习近平会不会延伸他的统治?这里有个问题,如果习近平想延伸统治的话,他要把自己今天总书记的身份改成主席,改成党的主席就行了。党的主席是超越一切的,但是党的总书记他只是一个职位。当年毛泽东作为中共党的主席的时候,邓小平是总书记,在今天的年轻人当中,几乎对这东西没认识,所以在中共党的系统当中出现过。习近平要做党的主席,非常有可能,他只有作为党的主席,下一步就会喊出万岁。主席是万岁的,总书记不是万岁的,在中共党的体制当中,这个东西分得比较详细。那如果他在北戴河称为主席的话,很难说会发生什么。

就是说,当他习近平称为主席的时候,那今天所有人会反对,现在所有人反对他,没有人支持他。原因就是他反对所有人,他不相信所有人,所以当他一旦成为主席的时候,那叫孤家寡人。那这一些被主席压制的所有的力量,都将意识到他们永世不得翻身。那永世不得翻身,他们只能反他反党。现在我们看到他拿习近平没办法,是因为党的框架框在这儿,那下面的人,没有人怕他的,但是他们怕党。所以你看习近平宣传的一切,都是党领导一切,他没说自己伟大。所以他有可能在北戴河会议上,由党的伟大,转向他的伟大,这个事才干完。你不转向他的伟大,这事干不完。

当他转成主席的时候,这就是当地的宗教的教主,他就把自己塑造成教主。中共在这些问题上是非常严谨的,而不懂得严谨的,却是普世的老百姓。它的严谨,就像在中国宪法规定中国国民拥有的权利,但是中共国没有任何一个国民。这样的文字的差异差距,在法律本身上是极其邪恶跟违法的,但是人家宪法的规定,跟你实际,你手里拿的身份证的规定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中国人自己搞不清自己吃几碗干饭,搞不清自己,人们怎么玩死你,那些东西怎么玩死你,还爱国呢,这国根本就不是你的,你不是国民,你不是就有病对吧,把窑子当成家。

超级变异株”肯定会出现!恐让所有疫苗失效

同时间,这都是对等同时间发生的,超级变种病毒肯定会出现,这是英国官方的说法,届时所有疫苗都将失效。什么叫英国官方的说法,在今天的美国,有一个CDC,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他们请的这个福奇作为主管。在今天的英国不是,英国的首相身边,有一个紧急情况应急科学家小组,所以他不叫首席医师,他叫首席科学家。是这一波人,在7月31日写了一篇报告,在他们的定性当中,说一定会出现超级变种病毒,在今天的印度变种病毒的基础上出现。而它何时出现,什么样的方式出现,不知道。他有他自己的论述,跟自己的判断。

那从报告的本身上,因为我没有看到英文的,它报告本身上,主要是从目前的推断,今天的疫苗只能控制死亡率和控制重症率,但根本控制不了感染。美国参议院的资深的参议员格林厄姆,他在接受两种疫苗之后,早已接受两种疫苗之后,他是参议院当中最早接受疫苗的,今年66岁,他昨天宣布感染了中共病毒,变种的中共病毒。但是呢他自己说,他说很感谢疫苗,原因就是,如果没疫苗的话,他认为自己现在很危险。但是我想跟大家解释就是,它的突破的概念。就是疫苗的本身,参议院一共才100人,年龄大的估计占一半,以这样突破的比例的话是非常高的,而他们的保护条件是超乎寻常的。

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解释,那这种超级变种病毒呢,在我个人的角度里,我曾经跟大家说过,没有疫苗的普及,就没有超级变种病毒的产生。在南韩首尔出现了叫Delta Plus,人说什么叫Delta plus,印度变种病毒的儿子。他是这么说的,印度变种病毒的基础上,出现了次生变种。一个是本土的,哪儿都没去过的,40多岁的男人,他说另外一个有过出国史。那话说得多扭别扭,然后呢?而这个东西,早在印度就有出现过,但是没有太普及,但是现在出现在南韩。他的意思就是那个人出过国,他又没说他去哪儿,可是另外一个人坐地在家就出现了。也就是说,在今天的印度变种病毒,你哪儿都不去,你自己坐在家里头,它就变种,你没变它变了。

那好这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