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超級變異株」肯定出現! 恐讓所有疫苗失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今日點擊】(4150-2)

提示
超級變異株」肯定出現! 恐讓所有疫苗失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開始在武漢進行大封城,然後武漢市進行核酸大排查。這是中共病毒經歷了18個月之後,18個月,去年1月23日,經歷18個月之後再次回到武漢,這個圈畫圓了。而再回到武漢的時候,它叫做印度病毒,印度變種病毒。那所謂的歧視的說法呢,把它叫做Delta變種病毒。人們對病毒的本身的缺乏的認識,就是因為它改的名字,它改的名字,代表了今天的人類,今天的科學的水平,它的低下的程度,它的淺薄無知,就在它的P打頭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中共國在海外是這樣,其實它內外都是一樣,因為就是那東西。昨天突然改口說河南死了302個,50個失蹤,誰也搞不清楚,然後說鄭州死了292個。那有這麼統計數據的嗎?然後人們問他說你為什麼這麼統計,翻了三番,官方說是因為統計的困難,營救的困難。那個隧道裡頭有4公里長,你說弄出不到三百輛車,
然後你說只死了6個,都是你一個人說的,那個車裡的人都跑出來了對不對。我們算過,OK,你有六道,雙向各三車道,當時全堵裡了,那是下班的時間。那五米一個,在它最中間的時候,最中間的位置,距離兩邊出口,都有1200米到1500米。那爺們,今天的男人今天的女人,跑1500米跑出口去,你說它多長時間?那是中長跑耶,那是最難跑的哩。

400米到1500米最難跑對不對,他要在十分鐘之內跑出去,你跑跑試試。都在桑拿那兒討論,誰也沒在體育場上跑對不對。一排六個車,五米一個,裡頭起碼有一個司機,這就六個。中國人,今天共產黨的中國人,從來沒有把中國人當成人,從來沒有,否則的話他們不會下手這麼狠。應該是它內部出現了什麼問題,從今天到15日大概,據說中共外交部不再做新聞發布會了,通常說就是北戴河會議。那北戴河會議呢,有人說那個疫情更改呢,是跟習近平有關。但河南省委書記跟鄭州省委書記,是習近平的鐵桿,所以這次出事呢,對習近平而言不太好。而北戴河會議,從習近平2017年上台之後,其實逐漸逐漸被弱化了。

2017年上台,我是指中共的黨的代表大會,所以到了明年2022年,要召開黨的代表大會的時候,習近平會不會延伸他的統治?這裡有個問題,如果習近平想延伸統治的話,他要把自己今天總書記的身份改成主席,改成黨的主席就行了。黨的主席是超越一切的,但是黨的總書記他只是一個職位。當年毛澤東作為中共黨的主席的時候,鄧小平是總書記,在今天的年輕人當中,幾乎對這東西沒認識,所以在中共黨的系統當中出現過。習近平要做黨的主席,非常有可能,他只有作為黨的主席,下一步就會喊出萬歲。主席是萬歲的,總書記不是萬歲的,在中共黨的體制當中,這個東西分得比較詳細。那如果他在北戴河稱為主席的話,很難說會發生什麼。

就是說,當他習近平稱為主席的時候,那今天所有人會反對,現在所有人反對他,沒有人支持他。原因就是他反對所有人,他不相信所有人,所以當他一旦成為主席的時候,那叫孤家寡人。那這一些被主席壓制的所有的力量,都將意識到他們永世不得翻身。那永世不得翻身,他們只能反他反黨。現在我們看到他拿習近平沒辦法,是因為黨的框架框在這兒,那下面的人,沒有人怕他的,但是他們怕黨。所以你看習近平宣傳的一切,都是黨領導一切,他沒說自己偉大。所以他有可能在北戴河會議上,由黨的偉大,轉向他的偉大,這個事才幹完。你不轉向他的偉大,這事幹不完。

當他轉成主席的時候,這就是當地的宗教的教主,他就把自己塑造成教主。中共在這些問題上是非常嚴謹的,而不懂得嚴謹的,卻是普世的老百姓。它的嚴謹,就像在中國憲法規定中國國民擁有的權利,但是中共國沒有任何一個國民。這樣的文字的差異差距,在法律本身上是極其邪惡跟違法的,但是人家憲法的規定,跟你實際,你手裡拿的身份證的規定是非常明確的。就是中國人自己搞不清自己吃幾碗乾飯,搞不清自己,人們怎麼玩死你,那些東西怎麼玩死你,還愛國呢,這國根本就不是你的,你不是國民,你不是就有病對吧,把窯子當成家。

超級變異株」肯定會出現!恐讓所有疫苗失效

同時間,這都是對等同時間發生的,超級變種病毒肯定會出現,這是英國官方的說法,屆時所有疫苗都將失效。什麼叫英國官方的說法,在今天的美國,有一個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他們請的這個福奇作為主管。在今天的英國不是,英國的首相身邊,有一個緊急情況應急科學家小組,所以他不叫首席醫師,他叫首席科學家。是這一波人,在7月31日寫了一篇報告,在他們的定性當中,說一定會出現超級變種病毒,在今天的印度變種病毒的基礎上出現。而它何時出現,什麼樣的方式出現,不知道。他有他自己的論述,跟自己的判斷。

那從報告的本身上,因為我沒有看到英文的,它報告本身上,主要是從目前的推斷,今天的疫苗只能控制死亡率和控制重症率,但根本控制不了感染。美國參議院的資深的參議員格林厄姆,他在接受兩種疫苗之後,早已接受兩種疫苗之後,他是參議院當中最早接受疫苗的,今年66歲,他昨天宣布感染了中共病毒,變種的中共病毒。但是呢他自己說,他說很感謝疫苗,原因就是,如果沒疫苗的話,他認為自己現在很危險。但是我想跟大家解釋就是,它的突破的概念。就是疫苗的本身,參議院一共才100人,年齡大的估計占一半,以這樣突破的比例的話是非常高的,而他們的保護條件是超乎尋常的。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那這種超級變種病毒呢,在我個人的角度裡,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沒有疫苗的普及,就沒有超級變種病毒的產生。在南韓首爾出現了叫Delta Plus,人說什麼叫Delta plus,印度變種病毒的兒子。他是這麼說的,印度變種病毒的基礎上,出現了次生變種。一個是本土的,哪兒都沒去過的,40多歲的男人,他說另外一個有過出國史。那話說得多扭彆扭,然後呢?而這個東西,早在印度就有出現過,但是沒有太普及,但是現在出現在南韓。他的意思就是那個人出過國,他又沒說他去哪兒,可是另外一個人坐地在家就出現了。也就是說,在今天的印度變種病毒,你哪兒都不去,你自己坐在家裡頭,它就變種,你沒變它變了。

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