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纽森最新民调:赞成与反对比例差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1日讯】周二(27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最新民调显示,在误差范围内,纽森距离被罢免只差3%。而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埃尔德,获得近5分之1的选民支持。

随着罢免加州州长特别选举越来越近,各项民调结果也纷纷出炉。

周二(7月27日),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最新民调,赞成罢免纽森的选民比例已经达到47%,反对方则占50%。

这项民调与上周四(22日)由爱默生学院和明日之星媒体发起的民调相比,支持罢免的比例自43%,增长了4%。

事实上,本次民调中,伯克利提供的原始登记选民中,有36%支持罢免,而反对比例高达51%。

消息指出,热衷于参与本次罢免选举投票的群众中,有87%的共和党人,58%的民主党人和53%的无党籍人士。
)

此外,最可能参加罢免选举的选民中,认可纽森表现的有48%。否定的则有51%,否定方中有44%投“强烈不赞成”。

这项民调还指出,仍有40%的加州人尚未决定取代纽森的人选。

对于调查问卷中,“若今天举行特别选举会支持谁”这个问题的答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埃尔德获得近5分之1(18%)的选民支持。其次是圣地亚哥市前市长福康纳和商人考克斯,各获得10%的支持率。

按地区划分,反对罢免者,多数位于洛县、旧金山湾区和中央海岸地区。

从8月16日起,罢免选票将邮寄给所有选民,但选民仍可在9月14日选举当天,亲自到场投票。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