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恢复口罩令 佛州家长激烈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随着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建议恢复口罩令,在佛罗里达州,有民众对口罩令反弹强烈。

周二,在佛罗里达州的布劳沃德县的一场学校董事会会议上,部分家长和学校董事会成员,对强制口罩令,激烈争辩。

布劳沃德县学校董事会会议发言家长 Jenna Hague:“这是我们的选择!(戴不戴口罩)”

布劳沃德学校董事会主席 Rosalind Osgood:“这是不负责任的,让人们聚在一起,而不关心人命死亡,民众正在失去生命。”

布劳沃德县学校董事会会议发言家长(不具名):“这些孩子没有被感染,请不要再发疯,你让这些孩子们戴口罩已经对他们造成了伤害。”

佛罗里达公民联盟代表 Karen Gushta:“与医学界一些人所说的相反,口罩根本无法阻止病毒的传播。”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鼓励民众接种疫苗,但反对强制口罩令。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数据,截至周日,69%的美国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