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游艇百慕大三角失踪 人员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9日讯】一艘载有20人的游艇,日前从巴哈马群岛出发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但是整艘船却离奇失踪,船上人员下落不明,出事的海域正是多次传出船只、飞机神秘消失的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给百慕大三角再添神秘谜团。

这艘29英尺(9米)的Mako Cuddy游艇,去年12月28日离开巴哈马的比米尼(Bimini),原定于29日抵达佛罗里达的沃思湖(Lake Worth),两地相距仅50英里。但是美国海岸警卫队29日接到报案,该艘游艇没有按照原定时间抵达目的地。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空军、海岸警卫队、巴哈马军队和巴哈马的一个志愿团体的船只和飞机,在历经84小时搜索了约44000平方公里的海域后,仍未发现该游艇的踪迹。搜救行动已于2021年1月1日停止。

“我们为失踪人员的家属祈祷。”美国海岸警卫队上尉布迪安(Stephen VBurdian)表示,“希望得知任何有关于船上人员信息的民众尽快与我们联系。”

《太阳报》报导,当游艇客舱接触到水或者紧急情况下被激活时,会把当地的位置发给救援部门,以便根据定位寻找失踪船只,但是据救援部门的指挥官何塞.埃尔南德斯(Jose Hernandez)说,没有收到来自紧急情况指示无线电信标的信号。

由于船只失踪区域刚好位于“百慕大三角”,该事件引发外界强烈关注。百慕大三角是由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群岛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形海域,面积约116万平方公里。传说,百慕大三角屡次发生神秘失踪事件,许多船只、飞机行经此海域离奇失踪,而失踪事件甚至被认为是外星生物、四维空间或超自然现象导致。

目前仍然没有一个科学理论能解释“百慕大三角”神秘失踪的船只和飞机现象。此次Mako Cuddy游艇离奇失踪事件,再给百慕大三角添上一笔神秘谜团。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