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来美挺港:中共暴政将遗臭万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9日讯】来自中国的付宁,近日在受访时表示,在美国见证了中共病毒蔓延全球、《港版国安法》出台等一系列事件后,他更加认清了中共政权。来听听他的看法。

大陆移民付宁,于上周六(7月24日),特意赶到洛杉矶圣莫尼卡市,参与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集会。面对港人的遭遇,他表示感同身受。

大陆移民付宁:“任何一个个人、机构、报纸,为了一个城市的自治而呐喊,为了维护这个城市自由的命脉而奔波,是没有罪的,中共不要以为他们有国安法,这样一个恶法就可以有法可依,随便抓人,罗织罪证。”

他也对近期中国河南郑州水灾期间,中共的救灾处理方式,表示不满。

付宁:“发生的第一时间,他们马上就要去维稳,军车就开到京广隧道的旁边,不准行人来围观是这样。所以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人死了也不让你见到尸体,所以这种维稳手段,也算是登峰造极。我相信未来,中共被钉上未来的耻辱柱的时候,他们会和纳粹,会和苏联共产党,跟东德的史塔西一样的秘密组织一样,一样会遗臭万年的。”

另外,付宁提到,在英国的自由政权统治下,香港仅用150年就成为具备普世价值的国际性都市。反观大陆民众,并没有那么幸运。

付宁:“大陆的专政已经持续了71年饿了,71年通过不断的洗脑,不断的媒体的控制。造成了一种新的人类,这种人类表面上叫中国人,实际上跟中国传统的文明已经割裂了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会走出这段至暗的时期。”

他指出,一个政权作恶多端,将在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证据。而历史也一定会还香港和所有追求自由的中国民众,公道和清白。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