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绕行奥运 酷暑疫情升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8日讯】日本气象厅发出警报,日本今年第8号台风将于日本当地时间7月27号凌晨登陆奥运会赛场集中的关东地区。专家向奥委会提议将一些比赛推迟。一度给奥运比赛带来了挑战。

日本气象厅预警,当地时间27日凌晨上陆的8号台风,在日本千叶县附近变弱,并于凌晨时分带来少量降雨,并未对奥运赛事带来重大影响。

本次东京奥运增设的五大竞技之一的冲浪,因台风关系,27日集中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

千叶県九十九里浜海岸线上,风浪大作,对一般选手相对危险的波浪,成为了世界一流选手最高的竞技场。

继俄罗斯射箭选手在会场中暑倒下后,沙滩排球选手提出赛场砂子过热无法比赛,以及网球选手希望调整比赛时间到傍晚,都成为本次东京奥运户外比赛项目中,选手们需要面对的困难。

27日选手中又出现2例感染,截止目前已经发表的奥运相关感染者已达到160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