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Kash Patel :揭通俄门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5日讯】卡什‧帕特尔是前奥巴马时代的司法部反恐检察官,后来由国会议员德温·努涅斯亲自招募,带头调查联邦调查局FBI通俄门案的处理。 近日,他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谈到一些通俄门不为人知的内幕。

间谍门核心调查员 Kash Patel :“ 我基本上告诉德温,如果我错了,你可以开除我,没什么大不了的。”

帕特尔2017年4月进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2018年,“努尼斯备忘录”详细说明FBI如何依赖未经证实的证据,监视2016年川普竞选活动。

为查明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是否存在阴谋、勾结或合作,帕特尔采访了大约 60 名证人,包括司法部长、前司法部长、前 FBI 人员,结果令人震惊。

间谍门核心调查员 Kash Patel : “我与司法部长交谈,前司法部长,前司法部高级官员,前联邦调查局成员,前联邦调查局高级官员,联邦调查局副局长,情报界负责人。 所有这些在奥巴马政府时代在位的人。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可以宣誓告诉我,有任何勾结、协调或阴谋的证据。而我发现令人震惊的是,从那时的去年起,媒体一直在谈论川普总统及其盟友利用普京操纵选举的盛大计划。”

但后来有些人公开说的话与宣誓时不同,造成很大阻力,左派媒体错误报导。帕特尔推动将证据及副本公开,让美国人自己去看。

间谍门核心调查员 Kash Patel : “我们最后将所有副本公开,感谢像你这样的人关注,他们可以去读,自己去看那些人对媒体说了什么,左派主流媒体报导的是完全错误的。”

帕特尔表示,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每个关键点都遭遇困难,甚至是人身攻击,有媒体骂他是种族灭绝独裁者。

间谍门核心调查员 Kash Patel : “在某种程度上,你必须反击。如果只是一篇文章,只是一封小小的信件,这是一回事。但如果他们挑战你的职业核心价值,也就是诚实、负责任,让政府对人民负责,那你必须反击。 所以我选择在法庭上这么做。”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