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Delta变种病毒占美比例83% 白宫多人“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1. CDC:Delta变种病毒感染比例增至83%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二对国会参议院表示,目前印度Delta变种病毒的,已经占有美国病毒样本的83%。

本周一(7月19日)美国卫生部已经将“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再次延长90天。

2. 华盛顿再添突破性感染 白宫国会官员中招

CNN周二(7月20日)报导,美国白宫一名官员,和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办公室的一名高级助理,都在最近发生“突破性感染”。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稍后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白宫确实有人在完全接种疫苗之后感染,而且不只一人,不过由于隐私原因拒绝透露官员的更多细节。

另外,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将在周三(7月21日)前往日本出席东京奥运会活动。

3. 两名美国队员在东京染疫 将错失奥运

东京奥运会即将在本周开幕,美国代表队中出现两人在赛前感染中共病毒,分别是18岁的华裔美国女子体操队员伊科尔(Kara Eaker)和24岁的三人制女子篮球队员萨缪尔森(Katie Lou Samuelson)。

两人都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目前都在酒店隔离,无法参加本次奥运会。

日本东京周二当天发现1387例确诊病例,是今年1月21号以来单日第二高数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