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罢免选举名单公布 埃尔德遭排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上周六(17日),加州州务卿办公室公布了本次州长罢免特别选举的名单。名单共列出41名候选人,但没有上周宣布参选的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埃尔德。来看报导。

距离加州罢免州长纽森的特别选举,已不足60天。周六(7月17日),州务卿办公室公布的名单,共有41名候选人将出现在选票上。

然而,州务卿称,上周宣布参选的保守派全国电台脱口秀主持人赖瑞.埃尔德(Larry Elder),因纳税申报表相关文件不完整,因此不在名单之列。

对此,埃尔德的竞选发言人强调,他们早已上交州务卿和洛县登记处要求的每一份文件。而埃尔德也于周一当天,宣布已经就此事上诉法院。

根据州务卿办公室宣布的参选资格,候选人必须是美国公民、加州注册选民并有投票资格,并且不具有收贿、勒索、做伪证等罪行定罪等。

候选人必须缴交4194.94美元的申请费,提交5年的纳税申报表,以及65个至100个有效提名签名等。

本次名单中,有21名共和党人,8名民主党人,1名自由党,9名独立人士和2名绿党成员。

加州选民将需在9月14日的选举中,做出两个决定,首先是是否罢免州长,第二是选择罢免成功后取代州长的人选。而最高票候选人将完成州长剩余的任期。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