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罷免選舉名單公布 埃爾德遭排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上週六(17日),加州州務卿辦公室公布了本次州長罷免特別選舉的名單。名單共列出41名候選人,但沒有上週宣布參選的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埃爾德。來看報導。

距離加州罷免州長紐森的特別選舉,已不足60天。週六(7月17日),州務卿辦公室公布的名單,共有41名候選人將出現在選票上。

然而,州務卿稱,上週宣布參選的保守派全國電台脫口秀主持人賴瑞.埃爾德(Larry Elder),因納稅申報表相關文件不完整,因此不在名單之列。

對此,埃爾德的競選發言人強調,他們早已上交州務卿和洛縣登記處要求的每一份文件。而埃爾德也於週一當天,宣布已經就此事上訴法院。

根據州務卿辦公室宣布的參選資格,候選人必須是美國公民、加州註冊選民並有投票資格,並且不具有收賄、勒索、做偽證等罪行定罪等。

候選人必須繳交4194.94美元的申請費,提交5年的納稅申報表,以及65個至100個有效提名簽名等。

本次名單中,有21名共和黨人,8名民主黨人,1名自由黨,9名獨立人士和2名綠黨成員。

加州選民將需在9月14日的選舉中,做出兩個決定,首先是是否罷免州長,第二是選擇罷免成功後取代州長的人選。而最高票候選人將完成州長剩餘的任期。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