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加中关系委员会副主席 Garnett Genu 声援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加拿大国会加中关系委员会副主席 Garnett Genuis : 感谢给我机会,在这沉痛的纪念日分享以下信息。今年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第22年。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崇尚真善忍,但中共却害怕他们传达这样美好的意愿,并试图要彻底铲除法轮功。 我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还有其他议员以及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吁结束对他们的迫害,并要求加拿大政府做出更有力的回应。 我们努力推进S204法案,该法案将个人到国外接受未经同意的器官移植定为刑事犯罪。加拿大有责任也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强摘和贩卖器官,以及加拿大人有时在这些可怕行为中成了共犯等等这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S204法案变得如此重要。 许多议员包括我在内,在国会提交了请愿书,呼吁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进行制裁,有针对性的制裁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 上届议会通过的马格尼茨基法案,由我的同事 议员詹姆斯-贝赞提出,为政府提供了所有的工具,来制裁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但最终要由政府和外交部长来实施这些制裁。 这些都是加拿大政府可以采取的关键步骤,以解决和打击目前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其中包括强摘和贩卖器官。我很愿意在这些重要的努力中 与你们站在一起。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