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 Garnett Genu 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 Garnett Genuis : 感謝給我機會,在這沉痛的紀念日分享以下信息。今年是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第22年。法輪功學員只是想崇尚真善忍,但中共卻害怕他們傳達這樣美好的意願,並試圖要徹底剷除法輪功。 我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還有其他議員以及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籲結束對他們的迫害,並要求加拿大政府做出更有力的回應。 我們努力推進S204法案,該法案將個人到國外接受未經同意的器官移植定為刑事犯罪。加拿大有責任也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解決強摘和販賣器官,以及加拿大人有時在這些可怕行爲中成了共犯等等這些問題。這就是為什麼S204法案變得如此重要。 許多議員包括我在內,在國會提交了請願書,呼籲政府使用馬格尼茨基法進行制裁,有針對性的制裁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 上屆議會通過的馬格尼茨基法案,由我的同事 議員詹姆斯-貝讚提出,為政府提供了所有的工具,來制裁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但最終要由政府和外交部長來實施這些制裁。 這些都是加拿大政府可以採取的關鍵步驟,以解決和打擊目前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其中包括強摘和販賣器官。我很願意在這些重要的努力中 與你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