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失踪4年 女儿华府峰会为受迫害者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再来关心,“中国良心”、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强迫失踪将近四年。高智晟女儿耿格,日前在华府出席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为父亲与受苦难的中国人发声。

家庭研究委员会主席帕金斯:“我们祈祷他(高智晟),会再次扛起那把火炬。”

国际宗教自由峰会7月中旬在美国华府登场,与会者祈祷,盼“中国良心”维权律师高智晟安全归来;他被失踪已将满四年。中共720全面迫害法轮功22周年前夕,高智晟的名字,被许多政要提起。

女儿耿格说起父亲的故事。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2001年他被评为中国十佳律师,是被(中国政府)司法部评选的,透过中共中央电视台在全中国播出。”“他常接涉及少数信仰群体受迫害案件,包括中国的非官方(地下)家庭教会,以及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他因此成为中共政府的目标。”

高智晟被称为“中国良心”,亲自调查法轮功受迫害情况,写下多封公开信,上书震动中共高层,曾被三次提名角逐诺贝尔和平奖;被失踪前,已多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入狱,遭遇非常严重酷刑;家人孩子也被中共派人24小时监控压迫。

女儿耿格继承父亲志向,出席峰会,为被中共迫害的中国人,发出声音。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每次我们回想(被中共监控)那时候,我都会想到,有更多家庭正经历相同的遭遇。这让我不能被沉默。像我这样的家庭,在中国有成百上千万个,他们之所以承受苦难,只因为他们为他人挺身而出、他们为他人发声。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他们正承受巨大苦难,只因为他们所信仰的。”

三天的峰会,15日的闭幕对话,由耿格、纳粹集中营幸存者等女性在台上对谈。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我希望每个人,心中永远保有希望,尽可能多地祈祷,为尽可能多的人祈祷。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人,即使我们不认识那些人,但他们需要我们的信仰。”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 张东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