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山洪爆发 父女三人被困洪水车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15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看到,在经历了数周的酷热和干旱之后,亚利桑那州,又遭遇山洪的袭击。

14号,亚利桑那州数以万计的居民收到洪水警告,科科尼诺县应急管理部门发布了就地收容令,来应对这一威胁。

受到洪水威胁的主要地区包括“弗拉格斯塔夫”、多尼公园和维诺纳社区。

一段视频显示,弗拉格斯塔夫的洪水把一辆汽车拖到了路上,车被洪水一路冲着走,横冲直撞。

在戈尔德牧场消防区14号发布的一段视频,更是令人感到震惊。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消防员们,艰难地在洪水中行走,而洪水中,有一辆被淹没的车,车顶上还有一名男子,和他的两个女儿。救难员慢慢移动,先后把父女几人,从车顶上救出,场面惊险。

从13号到14号晚上,国家气象局(NWS)还在凤凰城、图森和亚利桑那州中部、南部和西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发布了山洪警报。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