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物故事: 沈阳商人的神奇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沈阳商人王志勇,右眼曾经遭遇过重大创伤,几乎失明,当地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都无能为力。然而修炼法轮大法却让他的眼睛神奇的恢复正常。

加拿大温哥华每周三次的“退党”车队游行,50岁王志勇每次都开着他的7人坐福特旅行车,载着“天灭中共”的标语牌参加,双目炯炯有神,完全看不出眼睛曾经遭遇重大创伤,几近失明。

那是1996年的一天,王志勇年迈的母亲在市场上被人欺负,他赶到现场,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对方用酒瓶砸伤了右眼。

法轮功学员王志勇:“当时我的眼睛剧痛,像被挖掉一样,什么也看不见了。后来到大连第一附属医院去治疗,主刀大夫在我眼膜上缝了三针。出院时,她说,保持好了是现状,保持不好,是晶体萎缩。”

这对年轻的王志勇打击很大,那时他还没有成家,谁会嫁给一个缺了一只眼睛的人呢?

幸运的是,那时王志勇刚刚走进了法轮功修炼,每天都要坚持炼功。他惊奇的发现,每次炼完功,都会从眼睛里淌出一些泪水来,眼睛就不那么肿胀疼痛。逐渐的,眼睛慢慢有了视力,也不那么怕光了。

王志勇:“后来到医院去复查,失明的眼睛恢复到1.2的视力。去考驾照,视力是合格的。这证明大法修炼、祛病健身,远远超出现在的医疗水平!”

在酒瓶砸眼事件之前,王志勇已经在沈阳开了一家鞋店。作为商人,当然利益当先,总是想方设法从顾客处多赚钱。用他自己的话讲,是个奸商。修炼法轮大法后,以“真善忍”原则做指导,诚实做生意,处处为顾客着想,生意反而越做越好。

就在事业发达、身心健康的王志勇,不断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做更好的人的时候,1999年7月20​号,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看着电视台日夜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王志勇坐不住了。他决定,要到北京去以亲身经历,告诉人们真相。

王志勇:“修炼大法让我的眼睛神奇的恢复了!教我知道做人的道理,跟电视讲的不一样,那是栽赃、抹黑!我觉得应该把这个事情说清楚。”

当时的天安门广场,每天都有从全国各地涌来为法轮功喊冤的人,警察开着警车满广场抓人、打人。

王志勇:“知道危险,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去。去信访办呢,肯定会被抓的。所以我就到天安门广场上去炼功,以此来证实大法好。可是还是被抓了,被当地派出所接回后,拘留15天。”

虽然王志勇不善言辞,但第一次上派出所讲法轮功真相,却让在场的十多位警察听得鸦雀无声。

王志勇:“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给我身体健康带来的好处,道德的回升。给他们讲了半个多小时。在场的警察听了非常惊讶,问我是什么学历?我说我没有念过多少书。因为我说的这些,他们从来没听说过,这是大法给我的智慧。”

此后10多年,王志勇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

2001年,在大连教养院,王志勇曾被多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

王志勇:“就像火球在后背滚,全身每个细胞都在颤抖。我拚命的挣扎和叫喊,特别是电击肛门,那真是痛不欲生!”

在狱中九死一生,出狱后也被严密监控。2013年2月,王志勇和妻子成功逃离了中国,终于摆脱了中共无休止的骚扰与迫害。

2015年底,当他和妻子踏上加拿大的国土时,他的眼睛湿润了。

王志勇:“我感到非常幸运!我终于可以自由的活着,自由的说话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帮忙营救那些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