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外资看好 估台积电Q3营收将大增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东线货柜运费跌14.2%

美国总统拜登上周签署广泛行政命令,表示要调查海运及其它运费涨价是否合法,货柜运费应声重挫,波罗的海货运指数12日下跌2.6%,至6446.44美元,主要航线报价也下跌,但欧洲线小幅上涨并创新高。

外资看好 估台积电Q3营收将大增20%

台积电15日召开法说会,继高盛、花旗等陆续释出第3季展望,汇丰证券13日出具报告指出,台积电第3季的财测可能超出预期!汇丰预估季增可达20%,EPS挑战6.5元,全年EPS也将受惠下半年强劲成长,提升到23元新高;汇丰重申“买进”台积电股票。

苹果iPad mini 6今秋亮相 台厂增动能

苹果传出今年秋天将推出九年来最大改款的第六代iPad mini,以及两款搭载自行研发的M系列处理器的新款iMac桌机。市场看好,苹果平板与iMac改款,有望吸引果粉新一波换机潮,为台积电、鸿海、仁宝等协力厂带来新动能。

美拟推数位贸易协议制衡中共

彭博报导,拜登政府官员正在讨论1项涵盖印太经济体的数位贸易协议提案,以制约中共在印太地区的影响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