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限时套票 低至每人每天83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周二(6日),加州橙县迪士尼乐园宣布提供特价套票,票价约为每天83美元的花费,并仅限加州部分地区居民购买使用。来看报导。

位于加州橙县迪士尼乐园,周二(7月6日)宣布,部分加州居民将有机会以每天低至83美元的价格,入园参观。

这次的特价套票,价格为249美元,游客有3天时间游园,每天仅限一个乐园。另外,喜欢跨公园游玩的民众,也可选择304美元的3日跨园套票。

限时门票将从7月8日,本周四起贩售。

迪士尼提醒游客,特价门票必须在9月底前使用完毕,且游客必须提前预约入园时间。购票者还可随意预订日期。

本次特价门票仅适用于邮政编码为90000至96199的加州居民,和邮政编码为21000至22999的北下加州居民。

而在购买和入园时,游客必须提供符合条件的居住证明或有效身份证。

对此,加州当局还建议入园前,游客已经完成疫苗接种,或具有阴性病毒检测结果。而未接种的游客,进入室内必须戴口罩。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