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限時套票 低至每人每天83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週二(6日),加州橙縣迪士尼樂園宣布提供特價套票,票價約為每天83美元的花費,並僅限加州部分地區居民購買使用。來看報導。

位於加州橙縣迪士尼樂園,週二(7月6日)宣布,部分加州居民將有機會以每天低至83美元的價格,入園參觀。

這次的特價套票,價格為249美元,遊客有3天時間遊園,每天僅限一個樂園。另外,喜歡跨公園遊玩的民眾,也可選擇304美元的3日跨園套票。

限時門票將從7月8日,本週四起販售。

迪士尼提醒遊客,特價門票必須在9月底前使用完畢,且遊客必須提前預約入園時間。購票者還可隨意預訂日期。

本次特價門票僅適用於郵政編碼為90000至96199的加州居民,和郵政編碼為21000至22999的北下加州居民。

而在購買和入園時,遊客必須提供符合條件的居住證明或有效身分證。

對此,加州當局還建議入園前,遊客已經完成疫苗接種,或具有陰性病毒檢測結果。而未接種的遊客,進入室內必須戴口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