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栽赃陷害法轮功 香港亲共份子藏刀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7月1日中共所谓百年党庆,在香港,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因藏有小刀被警方拘捕,现在有亲共背景的蓝丝团体,指控被捕女子为法轮功学员,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为我们讲讲。

香港七一这一天,警方逮补案件特别多,其中一件,被捕的女子,穿着黑衣,戴着黑框眼镜,抱着一只绒毛玩具狗,被捕原因是因为警方在她身上找到一把8至12吋长的界刀。

现在多个亲共背景的蓝丝团体,口径一致地声称,法轮功学员的嫌疑最大,然而香港法轮功学员皆表示,从未见过这名黑衣女子。事件真相到底是怎么样呢?大纪元评论员石山分析了这件事情。

首先,7月1日下午5点左右,大纪元记者在铜锣湾直播,拍到该名黑衣女子被捕前的样子。视频中,她和两名分别身穿红色和粉红色上衣的女子站在一起,两名女子摇晃着中共红色党旗和香港区旗,看起来在庆祝中共百年。

把黑衣女子被警方逮捕的照片和这个视频做一个对比,明显看出来是同一个人,都是穿着黑衣、戴着黑框眼镜、抱着一只绒毛玩具狗。

如果她是抗争者或是法轮功学员,怎么会与两名亲共人士一起?因此这样的指控,不攻自破。

加上,蓝丝团体在社交媒体上栽赃,称黑衣女子被警方证实是法轮功学员,但警方还未发布相关言论。当地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也明确表示,从未见过这名女子。

另外,七一这一天,警方搜获的攻击性武器事件特别多,然而现在香港社会上已经基本上看不见什么汽油弹或刀。

从这件事情,石山分析,如果某些团体,想把香港变成一个全面管治的社会,一定要制造一些危机,把香港事态升高,并冠上一个名字,叫“本土恐怖主义”。

如果是对付本土恐怖主义,就变成一种战争状态了。如果是以“反恐”名义,警方可以随便抓人。

大纪元评论员石山:“如果是战争状态,就可以随便抓人,像打仗的时候一样,我怀疑你就可以抓你,可以冲进你家,不用管那么多。”

石山怀疑这次事件,也许不是专业部门做出来的,但蓝丝团体也许就会故意去配合这种升级。

专业部门的策划的栽赃,不是没有过。石山就谈到了20年前,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

为了迫害法轮功,却找不到借口,中共就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但是却漏洞百出。

早在2001年8月14日,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对央视《焦点访谈》的自焚画面慢动作分析进行权威性技术鉴定后,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公布天安门“自焚”是中共自编自导的一场世纪伪案。

2002年1月,“新唐人”制作的揭露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更是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中共的造谣欺骗手法已经越来越被国际社会知道,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社会,能够独立思考,也是相当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