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运输机坠海 俄媒:机上28人无人生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周二,一架俄罗斯运输机,在远东地区的堪察加半岛失去联系。莫斯科表示,事发时飞机正准备降落,目前确定已经坠海,并发现飞机残骸。俄罗斯当地媒体报导称,机上28人无人生还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俄罗斯一架安托诺夫运输机在堪察加半岛上空失联。

当局派出船只和直升机搜寻。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确认,飞机坠海。

机上有6名机组人员、22名乘客,包括一名5岁儿童。

远东地区交通调查委员高级助理涅姆佐娃:“正在进行调查和启动程序,从而确定事件具体情况。”

经过数小时搜寻,堪察加省省长索洛多夫确认,在鄂霍次克海海岸发现飞机主体,距离机场跑道仅有5公里。在附近海域还发现了其他残骸。

当地媒体报导,机上28人无人生还

据报,失事飞机的航空公司表示,飞机撞上了海崖,但这不应该在其降落路线上。

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悉,型号为An-26的失事飞机是军民两用运输机,生产于1982年。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