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集团总裁 7月11日争先太空旅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将搭上7月11日的火箭飞船进行太空旅行,比同样喜欢太空事业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太空之行早了9天。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公告中,维珍银河创办人布兰森表示7月份将飞上太空。上周,维珍银河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以开始推出搭载客户太空旅行,已有超过600人预订前往太空。

布兰森是位不畏冒险的企业家,再过几周他将迎来71生日岁。

维珍集团总裁布兰森:“我能说的是,一旦工程师们告诉我可以去太空时,我已做好准备、身体健康。所以,我们拭目以待,我在等待。”

7月11日的任务是“维珍银河”迄今第四次太空飞行测试,也是首次搭载四名机组人员的任务。

维珍集团总裁布兰森:“这是一生的梦想,我真的很期待。”

维珍银河从飞机上发射火箭飞船,飞行高度将到达大约88公里。

与此同时,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也将在7月进行首次载人太空旅程,同行的有兄弟马克(Mark Bezos)和女性太空先驱者、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及2800万美元慈善拍卖的获胜者。他们将一起乘坐蓝色起源火箭,计划在7月20日,即阿波罗11号登月52周年纪念日从美国德州发射升空。

新唐人记者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