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集團總裁 7月11日爭先太空旅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總裁理查德.布蘭森將搭上7月11日的火箭飛船進行太空旅行,比同樣喜歡太空事業的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的太空之行早了9天。

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公告中,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表示7月份將飛上太空。上週,維珍銀河獲得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以開始推出搭載客戶太空旅行,已有超過600人預訂前往太空。

布蘭森是位不畏冒險的企業家,再過幾週他將迎來71生日歲。

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我能說的是,一旦工程師們告訴我可以去太空時,我已做好準備、身體健康。所以,我們拭目以待,我在等待。」

7月11日的任務是「維珍銀河」迄今第四次太空飛行測試,也是首次搭載四名機組人員的任務。

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這是一生的夢想,我真的很期待。」

維珍銀河從飛機上發射火箭飛船,飛行高度將到達大約88公里。

與此同時,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也將在7月進行首次載人太空旅程,同行的有兄弟馬克(Mark Bezos)和女性太空先驅者、飛行員沃利.芬克(Wally Funk)及2800萬美元慈善拍賣的獲勝者。他們將一起乘坐藍色起源火箭,計畫在7月20日,即阿波羅11號登月52周年紀念日從美國德州發射升空。

新唐人記者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