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中共百年党庆之日 已3.8亿人退出其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百年党庆之日 已3.8亿人退出其组织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7月1日的百年党庆讲话中至少3次提到“14亿多中国人民”,并将中共与中国人民捆绑在一起。然而截至2021年7月1日,全球已有近3.8亿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中共邪党是万恶之源。退党大潮历经十多年,中共已四面楚歌,随时垮台。

红色电影上映 知情者:属政治任务被包场

目前,中国正在上映为中共建党百年“歌功颂德”的红色影片,如《1921》、《革命者》,被中共官媒吹捧为“献礼大片”,有知情者透露,买票入场观看人数屈指可数,大多属于包场,是政治任务,并不能反映影片实际票房情况。

疫情肆虐全球粮价飞涨

联合国粮农组织指出,相较一年前,今年5月粮价已上涨将近40%,这是自2011年9月以来最急剧增幅,这也将导致政治纷乱的国家,会因粮价飞涨,社会动荡更加恶化。专家指出,全球粮价飞涨的主因是,中共在大肆搜刮食品原物料,包括油籽、谷物与肉品。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保释遭拒 7月30日再讯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近日再度被捕,并遭控涉嫌“宣传或公布未经批准集结罪”,2日全案于西九龙裁判法院审讯,保释被拒,将还押至7月30日再讯。邹幸彤亲友则透过其脸书,透露她还押前公开发表的最后一句话,“悼念六四无罪”。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