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中共百年黨慶之日 已3.8億人退出其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百年黨慶之日 已3.8億人退出其組織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7月1日的百年黨慶講話中至少3次提到「14億多中國人民」,並將中共與中國人民捆綁在一起。然而截至2021年7月1日,全球已有近3.8億中國人公開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這表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邪黨是萬惡之源。退黨大潮歷經十多年,中共已四面楚歌,隨時垮台。

紅色電影上映 知情者:屬政治任務被包場

目前,中國正在上映為中共建黨百年「歌功頌德」的紅色影片,如《1921》、《革命者》,被中共官媒吹捧為「獻禮大片」,有知情者透露,買票入場觀看人數屈指可數,大多屬於包場,是政治任務,並不能反映影片實際票房情況。

疫情肆虐全球糧價飛漲

聯合國糧農組織指出,相較一年前,今年5月糧價已上漲將近40%,這是自2011年9月以來最急劇增幅,這也將導致政治紛亂的國家,會因糧價飛漲,社會動盪更加惡化。專家指出,全球糧價飛漲的主因是,中共在大肆搜刮食品原物料,包括油籽、穀物與肉品。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保釋遭拒 7月30日再訊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近日再度被捕,並遭控涉嫌「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罪」,2日全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審訊,保釋被拒,將還押至7月30日再訊。鄒幸彤親友則透過其臉書,透露她還押前公開發表的最後一句話,「悼念六四無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